有礙於我一直尚未決定蜜月的地點...

所以一直無法去度蜜月...

所以咪咪獎說不如先安排個小蜜月..

給我時間再考慮一下我到底要去哪蜜月..

因為實在太難決定了..

雖然咪咪醬說都去就好了..

可是蜜月不一樣的嘛...

總是要選一個最特別的...所以我還是不好決定啦...

所以咪咪醬就說那就去東京來個小蜜月好了..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去東京迪士尼參加三十周年的活動嘛....

還要去宮崎駿抱100隻Totoro回來呀~~~

所以我們的東京自由行就這麼決定下來了...

因為是自由行所以時間上比較好安排..

所以我們就想去久一點直接去個9天可以慢慢玩...

雖然我已經去過Disney land了..

可是今年三十週年所以我二個都要去嘛..

二日卷也比較划算呀~~~噗.......

 

所以扣掉二天去disney我們還有7天可以好好慢遊東京囉....

因為是自由行所以一切行程我都自己安排..

對安排行程這種事我最內行啦~~~~科科一個科...

 

所以先請比較熟的旅行社幫忙訂了機+酒..

這次訂的飛機票時間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完全是早去晚回的機票...

去是早上9:30的飛機..

回程是晚上6:30的飛機...

完全不浪費時間...

 

飯店8天也全都是住同一間..

因為在東京拿著行李換飯店擠電車真的會想要自殺..

這次我們住的是品川王子大飯店..

離JR品川駅只有一個馬路的距離..

交通可說是100分的方便..

 

東京地鐵是出了名的方便也出了名的複雜..

所以我可是乖乖的每一天的行程都研究過了..

爬文規劃行程時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地鐵網站..

所以所有的行程我都是看著地鐵小幫手完成滴..

讓姐辦起事來事半功倍呀我...

  

若是要去東京自由行有幾種門票是建議先買起來的...

1、Disney land Ticket

本來有請旅行社代訂Disney的門票的..

但是不知為何的日本Disney和台灣旅行社的合作只到2月底..

可能是因為三十周年只到3/20號..

所以要買三月間的票就要自己想辦法才能買..

其實是可以直接上Tokyo Disney直接海外預定的..

但實際上去到日本當地Disney Store直接再買票更方便...

據點挺多算是方便滴...而且又可以偷買Disney的小物喲...嘻嘻

Disney Store據點

但是4月後台灣東南旅行社也是可以代訂的(可是要小小代辦費唷)...

所以我們查了一下台場有一間Disney Store所以我們就決定第一天到東就晚上就先去台場買票吃晚餐囉....

 

2、三鷹の森ジプリ美術館

Totoro的門票我們直接在台灣上網請東南旅行社買..

也可以選擇在東京當地的Lawson購買..

因為三鷹的限制比較多(有限制入場時間,但是聽說外國人持當天票是不論哪個時段都可以進去的,由於我們很準時所以不確定這個條件還適不適用)..

所以我們怕去了當地再買會賣光光所以還是在台灣用貴一些些的價錢買..

3月的票東南旅行社2/14才開放售票..

所以我很準時的2/14馬上就下訂了...也很順利的買到囉~~~

線上付錢後..旅行社很快就把火燙的ticket寄到我手上囉...

 

3、Tokyo Skytree

Skytree的票是可以在網路上購買滴..

但是好像是要用日本國內發行的信用卡才能購買..

所以我就沒有在網路上購買了..

但是但是,一定要在當地找時間先去預購呀...

可別想說今天平日應該不會客滿的..

千萬不要有這種輕敵的想法呀....

因為也是非常有可能你都到了skytree卻只能看著電梯口貼著『今日門票已全數售完』的字樣啊...

因為東京不論早上晚上假日平日人潮都可以非常非常之多...

千萬可別大意呀...

 

一切都就續就等著開始我們的東京小旅遊囉~~~

oh~~ya~~東京我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shu 的頭像
    kueishu

    張啾啾的部落格

    kue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