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窗外的天氣,我擔心著今天一整天也都是濕答答的天氣啊!!但是老天餐有聽到我的祈禱呀!!可是個有太陽高高掛著的好天氣呢!!
今天第一站來到【奈良梅花鹿公園】,顧名思義就是有非常多梅花鹿的公園(廢言呢)。奈良公園中有著將近1200頭的函生鹿群,自古以來奈良公園一直為其棲身之所,所以鹿被認為是神的使者而受到人們珍愛。一進到公園就會看而有許多攤販在販賣給小鹿鹿吃的仙貝,而遊客也都非常樂意享受一下餵食小鹿鹿的經驗,畢竟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這麼多野生的鹿鹿可以和人這麼親近,而這裡的小鹿斑比也不會和你客氣,看到有食物就會直接往你靠近,而要不到食物還會任性的撞你一下也是時有所聞,我今天穿了和鹿融為一體的服裝,難怪我手上沒食物鹿鹿也都和我很靠近。





穿過奈良梅花鹿公園就會來到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東大寺】


 門口兩側分別有著全木造的金剛力士像,近看還可清楚的看見雕刻的木紋,不得不佩服這鬼斧神工啊!!
 

擁有世界最大木造建築的大佛殿,果然氣勢非凡,大佛殿內供奉盧舍那佛,高15公尺,法相莊嚴,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銅鑄大佛,大佛殿也是全世界現在最大的木造建築。





大佛殿中有著傳說中的小洞,俗稱【智慧之河】,舉凡順利鑽柱洞者可祈福事業,愛情如願順遂。
一看到這麼小的小洞大家都不敢嘗試,深怕卡住,總是找團裡最年幼的小妹妹實驗一下,一個過了大家信心大增也勇於嘗試,我超軟Q,以非常快速的速度滑出小洞,希望我真的能像傳說中那麼事事順利呀!!


在這裡我要慎重的和長長姐夫道歉,因為長長姐夫好不容易等到人潮散去沒有人了就下定決定也要穿越智慧之河,但是因為我這個嫩砲早上沒吃飽所以拉不動姐夫,讓姐夫卡在洞裡啊!!!!啊啊啊啊!!!!結果因為時間過於冗長所以不小心又聚集了觀光客看著姐夫被卡住啊!!!!!真是太可愛了,姐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洞裡掙脫,應該喘呼呼吧!!!因為大家笑成一團所以沒有人有不糊的照片啊!!


 

外面這尊紅衣佛像據說衪很神奇的能夠治病,哪不舒服摸衪的哪就能夠不葯而癒,但是徧徧我昨天落枕,但是我再怎麼高都還是摸不到他的脖子啊!!只好一整天都還是讓落枕陪伴著我!!!



【春日大社】春日山的春日大社是全國各處的春日大社的總部,與伊勢神宮、石清水八幡宮一起被稱為日本的三大神社。


 

春日大社裡有著大大小小數不清的石燈,上面都有寫上名字,應該就是像之前鳥居一樣是願望成真了還願來著的。
就連春日大社也充滿了梅花小鹿咧!!!



吃完午餐後就拉車前往大阪【日本三大名城。大阪城】,日本三大名城之一,與名古屋城及熊本城齊名。
很難想像一個在市區的公園能夠這麼的大,這裡也是一個賞櫻的景點,每當櫻花盛開時這裡就是全家大小來野餐的好地方,總是一位難求啊!!希望下次有機會在櫻花盛開時來朝聖一下啊!!


 統治日本全國的武將豐臣秀吉修建了大阪城,屋頂上裝飾有巨大的金色獸頭瓦,金碧輝煌,大阪城的另一個魅力就是石塊大約有40萬塊左右,是各地的實權武將為向統治全國的豐臣家表示忠心競相運來巨石的。



 

大家在這個富麗堂皇的建築物下竟然拍了這麼白痴的照片,日本人一定覺得這些死觀光客的智商很低吧!!科科



今天晚上開始就是自由行的行程了,導遊先帶我們到【心齋橋】,根本就是日本西門町啊,人多到一個不像話,不禁想要問一下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怎麼醬多人啊!!!下午導遊先讓我們逛了二個多小時,不愛逛街的我原以為二個小時綽綽有餘,結果因為心齋橋真的太大了,二個小時還真不夠逛咧!!!今天晚上我們住的飯店離逛街的地方很近,所以大家check in完就各自解散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shu 的頭像
    kueishu

    張啾啾的部落格

    kue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