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終於要趟上海灘了,來了峇里島這麼多天都還沒有機會踏踏浪啊,今天早上特別安排了一個早上都要在海灘好好曬一下太陽啊,坐車不到5分鐘的車程就到達海灘啦,第一件是就是租個陽傘啊!!咪咪醬公第一件事可沒閒著,當然是去租他最愛的浪板啊,畢竟能在峇里島上衝浪可是他的夢想之一啊,遜遜我的們就只能玩玩踏浪的遊戲,衝浪這種pro的運動還是咪咪醬去享受就好。

沒事我就在岸上掌掌鏡,拍拍我帥氣破表的咪咪將啊!!!!





咪咪將真的很帥耶,心花開!!!

偶爾也幫吉吉騙一下小朋友,讓他可以有機會下海體驗一下衝浪快感。

第一次衝浪的吉吉人,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兒


哇哈哈,自己都覺得自己相當pro。
 


差不多11點要準備回飯店整理一下就要離開心愛的峇里島惹,但是這裡的交通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啊,雖然前晚知道這是單行道,但是來和回程的車程也差太多了吧,來只花了5分鐘,我們回飯店可是足足繞了30分鐘才到,心裡都默默的os著是不是騙我們這些觀光客啊!!!!!!!努的,不過也沒時間計較這麼多啦,因為不知回程要花這麼多時間,所以大家都衝回房間整理梳洗才來的及退房啊。

退房前我老北堅持要來了大合照,因為從成都遠道而來的九哥不知下次看到是何年何月啊,上次我們去大陸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希望明年可以回去瞧瞧,因為我和咪咪將很想去九寨溝,所以明年可以計畫一下哦。

 
五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相當捨不得咧,教堂太美了,婚禮太夢幻了,到了要離開時還是覺得一切太不真實啦,科科。可是峇里島和我心裡想的不太一樣咧,我以為是想馬爾地夫一樣每天躺在沙灘上咧,沒想到倒是和吳哥窟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可能是這次走的行程是比較徧向走訪古績的行程,所以咪咪將說接下來再找時間來個小旅行去長灘,帛琉或沖神繩之類的地方,科科,馬爾地夫就不考慮了,因為蜜月本來很想去馬爾地夫,可是醬就去太多島國了,所以明年再來安排個馬爾地夫好惹,蜜月地點好難哦,因為咪咪將很認真的做功課中,要去一個很酷又不是大家都會去的地方。期待中。離題好久,這次還是非常開心,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再去不同的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